几毛青白

人类什么时候实现脑电波传输?

海盗团的成员见面(上)

(2022.5.22)

哈喽,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情?眼前这个紫发小子按着我的手,靠着走廊的墙,还说着很中二的话,表情还很正经,不知道为什么他想起了自家的狗子——佩利。


他就是这样一本正经的说着很搞笑的话,搞得帕洛斯不知道该说他什么好。



“帕洛斯,要不要加入我们雷狮海盗团?!”

“哈?”


是我,帕洛斯。

前两天我加入了一个小团体,这个小团体就是我旁边这个紫发小子建立的。

嗯,他叫雷狮,算了,加不加入无所谓,被人罩着的感觉还不错,至少前两天是这样。

直到我的好友佩利找到了我……


真是的!究竟是谁告诉这个蠢狗我转来了,他居然找过来了?!


“帕洛斯,帕洛斯!我也转来啦!!你最近总是不在家诶,是在搞什么新活动吗?!对了,对了,这个凹凸高中旁边开了一路美食街誒!!我们放学一起去吃吧!!”佩利一见到帕洛斯就喋喋不休地讲个不停


“没有,不了,最近有些忙而已……”帕洛斯把玩着手机,敷衍着佩利。


刚去完餐饮店的帕洛斯准备回教室码完完他最新的文章。


没错,帕洛斯是个网络写手,不过写什么什么不火,他本人倒是没有挫败,反而越挫越勇。

好巧不巧雷狮这时候突然就出来了。


“帕洛斯”一双有力的大手按住了他的肩。


帕洛斯表示真是一个头两个大,他一抬头就看见雷狮那个拽到天的脸,心里真是m了个p矢。

心里想让雷狮为原型写小说的想法愈演愈烈。


【一个猫,一个狗,会不会打起来】帕洛斯认真思考了这个问题。


雷狮:“帕洛斯,这是?”


佩利:“帕洛斯,这个家伙是谁啊?”


【果然,这个人是真的烦】


“啊,佩利,这是我新认的老大,雷狮。老大,这是佩利。”


“欸?!帕洛斯这是你新认的老大吗?!正好好久没运动了!那个谁,不如我们比一场,谁赢了谁就当老大,怎么样!”


帕洛斯觉得雷狮应该不会答应三岁智障儿童的挑衅,结果他瞅了帕洛斯一眼然后就答应了。


“好啊”对方漏出邪恶的笑。


【???犒,雷狮你不应该拒绝吗?!还有佩利你这么兴奋干嘛?!】帕洛斯表示真无语,本来想劝架,现在想想还是算了吧


【蠢狗保重】秉着这种看戏的态度不再说话。



“帕洛斯,你来当裁判吧”不用想这是蠢狗。


“那就帕洛斯当裁判,我们打篮球怎么样?”这是雷狮。


“篮球?好啊!看本大爷不把你打趴下!”


“呵,那就试试看吧,小子。”

真不知道佩利的自信从哪里来的,身高吗?也是,但是未免太过自信,帕洛斯看了眼雷狮意味着点到为止。

不为别的他可不想新认的老大就这么进了局子。自己还没写完小说,进去了他可找谁哭去。


几人到了体育馆,今天是周六,没什么人。不过,不知哪里传的消息,听闻雷狮有比赛,那些女生都纷纷赶了过来。


一时间竟有种NBA的既视感。


帕洛斯戴上帽子和口罩,看似认真看比赛,实际上目光一直在手机上就没移过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一瓶冰水直接碰到他的脖子那,那叫一个透心凉。


看向来人,那人还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丝毫不在乎旁边女生热切的目光坐在了帕洛斯的旁边。


“哈,你小子挺牛啊,好,以后,你就是我老大了!”佩利兴致冲冲拿了一瓶水扔给了雷狮。


“哼,你也不赖”


帕洛斯看了他们一眼并且默默吐槽道【真不知道这两货在干什么……】


叮咛——信息提示音响起。


『香草巧克力奶油爆浆巨无霸甜筒:在?』

『呀,薯条:在』

『香草巧克力奶油爆浆巨无霸甜筒:出』

『呀,薯条:几?』

『香草巧克力奶油爆浆巨无霸甜筒:七』

『呀,薯条:可』

『呀,薯条:哪?』

『香草巧克力奶油爆浆巨无霸甜筒:地址……甜品店』

『呀,薯条:okay』


帕洛看到霍金斯给他发的信息,不禁想到


【这小子又没钱了?他不是说他最近抱上大腿了吗?】


帕洛斯对此只能说太过了解,所以霍金斯不可能请他,如果要请他,肯定会要他帮忙。

简称,霍金斯找他,准没好事。


他可不想干活,摸鱼才是他的常态。


“帕洛斯!”


雷狮一下子点名帕洛斯,下得他差点手机掉地。


笑死,多亏帕洛斯凌晨码文,由于爆更导致手部痉挛,手差点抖成帕金森,然后继续熬夜码文,练就 就算发生12级大地震,手真抖成帕金森也能按时更新!


(真实经历,我由于长时间玩手机,导致手部痉挛,不停地抖,大概持续了10分钟左右,当时我在玩游戏,不能挂机,所以坚持了下来,这件事告诉我们要注意休息,劳逸结合,不能太久玩手机,对身体不好)


所以他的文更新飞快,粉丝关心他的发际线问题


【笑死,我的发际线好着呢!】


“怎么了,雷狮老大?”帕洛斯心虚的问


“没什么,周末你有空吗,我介绍雷狮海盗团的另一个人给你认识。”


【雷狮海盗团?亏他能想出来。还有其他人?就这小团体居然还有人参加?】突然帕洛斯想起霍金斯说的见面,决定先对不起雷狮


【新成员就下次见吧】帕落斯这么想着。


“雷狮老……”还没等帕洛斯开口说,雷狮就双手捧住他的脸,揉,捏他的脸?


开始挼(ruó  指揉搓)。


也不知怎的雷狮觉得帕洛斯那脸会格外好捏,于是就上手了拉住他的脸往两边扯,这让帕洛斯说话很是费劲


“累屎老哒,油墨窝油是,窝个鹏呦踏煮远了,埃蒸挽起……”


『译:雷狮老大,我周末有事,我个朋友住院了,癌症晚期』

这个发音被雷狮扯得有一种每个字都对,但是连起来就听不懂的美感,就像数学对你的暧昧一样。


帕洛斯原以为这个理由太牵强,雷狮会不答应,出乎意料的是,雷狮不就听懂了而且还信了?!



“好,那就下次吧”说完就放开了捏帕洛斯脸的手,转身向教学楼走去。


【什么嘛,……也不是那么讨厌……】

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,但是尴尬的一幕发生了


周末,帕洛斯与霍金斯相约在新开的甜品店内,原因是霍金斯这厮突然想吃甜食就强拉着帕洛斯到了这。



置顶

评论(5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