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毛青白

人类什么时候实现脑电波传输?

520的礼物事件

520的礼物事件【番外】(2022.5.20)

“今天520欸,我对象送我花了!”


“哇,好浪漫啊,要是我也有就好了”


“你又想什么呢,人家有对象了,你又没对象,哪来的花?!”


“我就想想不行啊,真是个直男!”

“哼,你还没人要呢!”


“你!”

……

旁边的人唧唧咋咋的说个不听,搞的雷狮没睡个好觉,他转头一看,3点了…


【嗯?帕洛斯呢?】


雷狮刚刚从位上醒来就发现他的‘好同桌’帕洛斯不见了


【他回寝室了?】


本想回去找男朋友的雷狮听到旁边的女生说什么520?顿时来了兴趣…


【他不会偷偷给我准备礼物了吧…】


雷狮这么想着,心里很是激动,还有些窃喜,毕竟这可是他们第一次过520。


雷狮顿时觉得损失了一个亿,那么多的520都错过了,但是比起这些损失雷狮还是在意帕洛斯会送他什么


【我要冷静】雷狮觉得绝不可以让帕洛斯知道 他(雷)猜出他(帕)要准备给他(雷)礼物 这件事了,否则会打击自家男友的自信心的


于是雷狮整个520都没有拒绝帕洛斯的提议,什么都说好,帕洛斯还以为自己哪里得罪他了


直到晚上11点半雷狮也没等到帕洛斯的礼物,整个脸黑的像锅底


“雷狮,我得罪你了?你这一整天都怪怪的?”帕洛斯终于忍不住问了雷狮,毕竟他已经盯了自己半个小时了,他可无法在别人炽热的注视下还能进房睡觉


“没 事”雷狮一脸僵硬一字一字地说,好家伙,这这么看都不像没事好吧?


但雷狮不说,帕洛斯也不知道哪里做错了,所以两人还在僵持不下


直到12点钟,雷狮终于动了


“我等了一天…”雷·委屈·狮


【???什么啊?】你倒是说清楚点啊


好不容易等雷狮开口,但他又不说完整,帕洛斯真的一脸懵


“520…”雷狮又道


“520?”帕洛斯不觉的又跟念了一遍,才终于明白雷狮的意思


【感情他这一整天都在等我说啊,真幼稚】


帕洛斯突然觉得自家男朋友真的像猫,时而悠懒,懒散地想你求抱抱;时而亮起尖锐的爪子,向你扑来,如果你身上有别人的气息,他肯定会狠狠地挠你,直到挠出血。


【嗯,养个猫吧,看看区别】


现在的雷狮就是后一者,霸道阶段——因为忘记礼物而发脾气了


好吧,那能怎么办,自家男友只能宠着了


但是帕洛斯突然想到了什么,问道:“你给我准备礼物了?”


雷狮想是打开了什么记忆的阀门,发现这一整天都在等帕洛斯的礼物,自己好像忘准备了?!


“我…”


帕洛斯了解雷狮,看他样子就知道他也没准备,于是便道:“只有你先拿礼物出来,我才给你礼物哦~”说完还不忘调皮的眨眨眼睛


雷狮知道帕洛斯绝对是故意的,明知道自己忘准备了,还故意这么说。但是确实是自己先没拿,怪不得他,他只能气自己


帕洛斯是故意的吗?的确如此,谁让雷狮忘了呢,正好当他的把柄。


解决520问题,终于可以睡觉了,帕洛斯觉得心情大好,而雷狮则心情复杂。


帕洛斯突然靠近他,趁着他没反应过来,么的亲了他一口,还略带勾引似的在他耳边若有若无地道:“爱你,男朋友~”


雷狮脑子当即死机了,眼看着帕洛斯回自己房间。


就算半夜起床的格瑞用怪异的眼神看雷狮,雷狮还在帕洛斯的门前站了许久,当然这一切帕洛斯还是不知道的




来晚了…●▽●


看置顶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